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朋友是什么东西?我已经完全不知道了。我在fb反驳了一个朋友,看起来说的很有道理很man一样,但其实是很愚蠢的。谁是我的朋友?我都不知道了。是朋友的类型太多呢还是今年处于失去朋友的一年?哈哈,我真的不知道。

我很怕我回到以前,真的很怕。不管怎么变,我都不想回到以前。死亡摇滚,抽烟,骗父母出去熬夜,朋友面前扮傻子等等等等,我不要。但我又能怎么做?我不能怎么做。

老实说从我挚友离开而去的糖。因为我看到糖主动找男性朋友要他找她诉苦。我吃醋,加上把糖放在挚友根本没有意义,所以我取消了。我的想法总是笑死人,我还以为糖和我有机会呢。所以虽然现在我和安琪的感情不错,我也不想说我和安琪有机会,因为我习惯了,结局总是跟我所想的180°倒反。

要说为什么会这样吧,今天不是因为想到熊你了,是想到王子。不知道你记得他吗,或者我是否对你说过他的事。我很珍惜王子这个朋友,但是他似乎讨厌我... 原因就懒得说了,我说了很多次了,我怕总有一天传到他耳里,从没事又变成吵架。我最近不就是这样么?好像我所说的话全世界都知道似的。当我需要人的时候,没有人出现,当我说某人的坏话事,突然全部蹦出了,恶心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