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我也不想那么emo的

每天看安琪的状态,每天都没有东西。该开心,还是该伤心?

我不知道我到底悲伤什么,就是一直emo。

人一旦emo起来,全世界都讨厌,脾气也会很差很差。如果我对谁发脾气了,我向你道歉。

谁来治我的emo?

其实在国外,emo和宅男一样,是贬义的。但也和宅男一样,被普遍化。emo是只一个人“喜欢黑暗”,比如喜欢黑色,深蓝色,紫色。算是再说你“不光明”。嘛,我干嘛当起了老师?

真说想谈恋爱。这句话我得到了很多想法。真只是“要不要谈恋爱”,她是有人追着的。我是“该怎么去爱?”。我努力到累了。爬山你还知道有多少km,还有多少时间会到。追安琪前途迷茫,毫无头绪。我真的很怕到头来一场空。所谓的努力真的不是这样吗?这样真的没用吗?还是我的努力只是凤毛麟角,还有很多更疯狂更真心的追求方式安琪都不理会过?

我到底干嘛要怪安琪?要是我帅点,有钱点,头脑好一点,嘴巴甜一点,身材man一点... 如果是这样,我还会爱安琪吗?这样的人,有别的命运去面对。就因为这样的我,所以这样的活了19年。我该感激,而非抱怨。

妈的,写了这么多,我在写什么?果然打字我就会快乐点。随便写我都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