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这是第几次了?

安琪的忽冷忽热我真的很懊恼... 就算被我追到了,她还是这样的话,我能应付吗?我现在当然会说能,但是当真正要面对时,我相信答案是相反的...

我做过很多猜测,但其实都很矛盾。

我想过,安琪是因为用电话上,懒惰说话,所以就“暂时”没回我share她看的link。但是如果这个猜测成立的话,那么请问为什么不回我信息(sms)?

如果,安琪是用电脑上,而她懒惰讲话,所以就“暂时”不回我share她看的link。但是至少一个like吧... 我尽可能的说她会like的status了,但是每次过了一天都没like我就删,愚蠢的我总以为晚上她上线时就会回我...  我写过她生日那天她说的笑话:龙年来不及生龙子,那就生猴子。我们明明笑了很久,但她就是没回应,我真的... 不emo都难。

好吧,想到最巧合最安慰自己的猜测就是:电话没钱,懒惰讲话,所以不理我。哈哈哈哈,这猜测够好了吧!

请你不要告诉我安琪只是单纯的不想理我,不要给我这个答案,就算是事实。

我真的很累,很累很累,我想对谁说什么,但我又不想说话,很矛盾,所以我有点闹脾气... 真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敷衍你,我真的是个很emo的人,不小心曝露出来我真的很没脸... 偷偷答应你,就算自己再sad我都会陪你讲笑话逗你笑,我不想你变成我诉苦的对象。不是你没资格,是我不想再这么懦弱。我要试着一个人吞下伤心。

那天你看了我的blog后说的话我都历历在目,记忆犹新。那些话真的很感动,很久很久没有人这样跟我说话了,我差点把你当成熊了... 但真是真,熊是熊,熊是没有人可代替的,当然你也是我特别地朋友。诶,我又自言自语了,真都没来看的,哈哈哈哈。

最近常常打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好像哈哈哈哈是我伪装自己最好的面具。在结尾加上很酷很潇洒不是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