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幸福的2月15号

安琪生日,我竟然约到了呢!哈哈XD 幸福死我了。买了90块的maccoca巧克力给她,一上车看到maccoca就看她乐的~~啊,看到她喜欢我就开心!接着带她去吃Arashi,啊,原来安琪也是挑食的嘛!很多菜都不吃咯!算了,我没资格说她XD 不过真的超大份!根本吃不完!两个人只吃59块,ok啦!后来她看到一只她超~~~喜欢的娃娃,我直接买了送她。她受宠若惊,硬是塞了我20块才甘愿。看她带着那只像牛的猴子一路上一直摸一直傻笑,啊啊,我觉得我比她开心诶!!但是她不想迟回家,所以电影泡汤啦,7点出门,9点就回了,时间好短>< 不过我相信有一次就有第二次的!!(好像不是第一次了 囧)反正我也很开心了^^

想到真骂我没用,追一个女生追那么久,我就不懂怎样回答。是啊,现在哪里还有人像我这样追酱久的?都是直接告白的。但是,我看到安琪那么开心,我真的真的不舍得告白,我怕破坏气氛... 或许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吧,失败了她的开心就化为乌有了。算啦,下次吧!怎么说呢,没有男的想追她的感觉,我还有时间XDD 想到她现在在摸我送的娃娃就开心~"~(我不是变态T.T)

对我而言,幸福,或许就是在追一个人时发的疯吧?其实我不觉得我可以给安琪多少幸福,追到了我们真的可以天长地久吗?我才19岁,早就过了疯狂恋爱的十五六七岁了,我应该找一个适合的,对吧?嗯,从来没有女朋友也是一种好处呢,因为我不知道那种感觉,所以我不急... 不对,我怎么能那么悲哀?说好要快乐,哈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