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压力 =、=

和真聊了40分钟的电话。很久没有和人讲电话了,唠叨的我自然滔滔不绝什么都讲。感觉上我和真好像聊得很开心似的,但其实我很伤。她一直在说安琪不可能和我出门,我不知道她是开玩笑的还是在劝告我,但我压力真的很大。看到她和我聊得那么开心我又不好意思问她,怕影响气氛... 算啦,有人听我说话我已经很开心了,安琪嘛,我都开口说随缘了,我不会再强逼了,周围太多的实例告诉我爱情很随缘,七年的感情也会败给三个月的快乐。安琪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我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我说真啊,说了你这么多坏话,你还在觉得我会告诉你我blog的网址吗?不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