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被人看扁的感觉真不好

我说的是队长。他一直觉得我是小孩子,觉得我长不大,觉得我是有钱人的孩子不懂苦。我才不是有钱人,只是我爸比较疼我们所以我们什么都有。我爸的户口根本没几个钱。

我真的很不服气,尤其是他跟我argue说我没有做工的时候。我擦,我讲我跟我爸爸做工,他讲“你会做咩?!”,不会做难道我去当花瓶?所以我说没有谁会了解谁的。我知道队长苦,我知道队长是想作为一个前辈要我有上进心。我们还差点为了熊的事情吵起来。他说熊说我说的很对,我真不懂说对那里了,熊说的全都是气话,那里有一句是道理?后来我说好啊那你说我错什么,他又开始长篇大论,什么没有上进心啦什么什么的,我很想问他你有说到我错什么吗?不过算了,再吵下去我真的没有朋友了。毕竟我在队里是最小的。

与此同时,vincent又找我了。虽然每次跟他出门都不是谈心,只是喝喝茶,但我还是很开心,vincent算是我可以放松心情聊天的对象了。不是说他不会骂我不会劝我就不能算是好朋友,什么忠言逆耳之类的,我只想说跟vincent喝茶是我放松的时刻,我什么都不用想,就是和他交流废话,那很好啊。


还有一点值得欣慰,可能因为我真的很委屈,我向真诉苦了,也就是谈心。可能她见我肯倘开心胸和她说话,所以她“应该”变成我的好朋友了。不排除她是因为无聊才会找我啦。不错啦,有回到以前和姐姐感情很好的时候,一直有电话讲。也是一个我放松的机会。

我真的不是小孩子了,或许真的我过得太幸福,你们每个人都看扁我。我很想一个一个反驳你们,但是众所周知,这些喜欢批评的人,是绝对不会接受别人批评的。所以我懒得和你们争辩。尤其是队长,一下又说我应该争取晚上也可以出门的自由与权力,一下又支持熊讲我无聊跟家人要什么自由。我笑,他不是第一天矛盾了。

我问你们啦,19年来都跟阿嫲睡觉,有谁可以接受?而且而且,看清楚哦,我和阿嫲同一张tilam哦,你们做得到吗?不要19年啦,19天你们都哭。讲现实一点,我是男人,我有生理需要的时候我怎么办?普通人可以锁在房间左边开dvd右边开电脑中间看漫画,我做什么都在大厅,我一点隐私都没有。好笑的是,我买了《那些年》,我到现在还不敢看。因为我听说第一幕就是打飞机对吧?我要怎样看?家人看到会怎样想?所以我不是不反驳批评我的人,是我懒得解释那么多。有心劝我的人,是挑我的缺点出来给我解决的方法,不是你们耍嘴皮子说一大堆无聊的道理的。道理谁不会?你们看到老人过马路要扶哈~~谁不会讲?但是有几个做到?他们一定讲:我都没有遇到!对啦,你也会讲咯,“道理”和“事实”是两回事。道理是写书的人写的,不是你们拿来讲人的...

不过没关系,我再忍。有时候我很羡慕我爸爸,他不喜欢的事,他会敢敢讲出来。他不怕得罪人,因为他得罪的,都是讲废话的人。我爸爸果然ma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