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4日星期五

为什么?

我那么的努力,难道安琪会看不出?为什么就不能稍微看看我?就算不接受我,我的付出至少得到一个好朋友的地位吧?为什么我似乎跟普通朋友一样,完全没有好一点的关系... 我很努力,我真的很努力,我发现我回想怎么追安琪时我真的很骄傲,跟之前无脑的痴情不一样,我不会像蟑螂一样追着她,而是偶尔做点事情让她知道我的存在。可惜,我好像做不到。

我突然好想念熊。真我知道你有看我blog了,我不会在你背后说你坏话了,我会在你面前说。先说声对不起,再说声对不起。第一句对不起是对我总是敷衍你而道歉。我知道其实我们的话题总是建立在安琪之上,毕竟我们最多的话题也只有安琪了,但是真的,不必要一直说安琪。我会腻。当然也不是要你完全不说,要你不拿安琪来塞我我知道你很难做到。第二句对不起是请让我自作多情的说一句:我还无法完全对你倘开我的心。你总是要我好好的对你诉苦,但是第一,我不想再对别人展露出我的懦弱,我觉得那样很不像男孩子。第二,其实偷偷告诉你,我很怕我会不小心把你和熊对调... 说这句话勇气要很大哦!随时会被你或者熊讨厌,但是我想了很久,这里是我的blog,如果我连在这里说话都要忌违的话,我不是每天都要当小丑?

所以真,一样,先说声谢谢,再说声谢谢。先谢谢你每天都陪我,让我不无聊,然后陪我疯,加上Line的图片真的很适合你,让我总是笑了起来。谢谢你让我开心。再谢谢你当我是朋友。你知道昨晚你说回家后第二天看安琪第三天就看我我有多开心吗?虽然不知道你是随口说说还是因为跟我说话所以排我在第三,但是如果是真的话,在你心里的地位,我算是好朋友了吧?OK,不要告诉我答案,我不想知道,给我自己讲自己爽,哈哈。谢谢你啦小猴子,你有逗到我开心,真的。

要是熊也在的话,我相信我不会那么emo的... 没关系。熊会跟我说话,就表示我们的感情没有想象中无可救药。我在忍。就算复合了,感情要重新建立,我也接受。熊,你在我心里的位子,从来没有变过,等你回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