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100天

12月2号2011年

It's Friday!! 明天就是星期六了,我的周末再次来临!想着该怎么在周末好好玩我就特别开心,该去唱歌么?还是去KS找朋友打DotA?不不不,看电影好了!听说那个... “梁俊凯!”一声大吼把我从白日梦中拉了回来。“开会你在傻笑什么?不想干了吗你?”秃头... 啊不是,Boss又在骂人了。“Boss对不起。”我被Boss秃头反光而来的极光吓得不敢正眼看他,只能低头道歉。其实Boss啊,你开会的话题永远离不开那几个话题,你为何不等到有新的话题才开会呢?Boss又是骂了几句后继续他的主题——如何有效地提高公司利益。

其实我只是个小小的牛奶推销员,只是刚来开工时稍微认真点,加上几个开杂货店的亲戚朋友关照,业绩不错,所以Boss很赏识,要我一起开会。说句实话吧,小公司,所以虽然我被要求一起开会,其实我根本没有升职,应该说,公司也没什么职位好做... 要我开会,还不如多加我几百块薪水?好不容易挨到午餐时间,Boss终于散会,我也准备出去吃蛇... 不对,吃午饭!虽然明天就是周末,但今天还在做工啊,多多少少还是要做点门面。

来到公司附近的小贩中心叫了我最爱的云吞面,正打算拿出电话看看该找谁过时间。拿出电话才发现,原来有5个miss call了。刚刚开会而打开静音模式,加上我根本心不在焉所以没发现。这号码我也不熟,是客户吗?还是立即拨回去好了。“喂,请问是谁找我吗?我是俊凯。”“喂,梁俊凯!!”电话传来刺耳的女声。“你是...?”“婷婷啦!!小学同学,记得吗!”记得是记得,干嘛要喊啊?婷婷是小学同学,我们有... 8年没见了!“哦... 婷婷啊,记得。有什么好康头吗?”“有!三年前叫你聚会你却不来,现在我们打算办多一次,你不来你就死定了!”

“什么?聚会?几时啊?”我看还是推辞算了,小学同学我根本没记得几个!加上那么多年没见了,有话题么?“就在明天!惠雨家7点正,地址待会儿会send给你,就这样,谢谢啦~拜~”“喂喂,喂,我...”挂断了。女人都是这样我行我素的么?不管了,这飞机我放定了,Air Asia的!正打算收回手机时,婷婷send来了一封msg“你敢放飞机你就死定了,这次我们办大的,我们希望尽可能招到最多的人。惠雨家的地址:**** PS:小心我炸了你的Air Asia!”

...啥?这女人是鬼吗?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不管了,我要放A380飞机!!

话是这么说,但是小学聚会举办在某人的家?这倒是新鲜了,平时不是都去唱歌或看电影或喝茶的吗?有点意思哦... 嗯,我会考虑看看。不过目前要解决的是时间。“喂,明啊!走我们去打game~”

呼,工作总是让人身心疲惫,今天很不在状态,搞到我回到家就很累。正准备冲个澡就去趴在床上做点工作报告,一打开门却看到陌生的脸孔。“哎哟,阿凯啊!这么大咯,哈哈哈。”一位阿姨坐在我妈隔壁向我笑脸盈盈的说道。我妈立刻向我介绍:“凯,这个是大姨。”哦!这么说来确实有点印象。“大姨。”我礼貌性的叫了一声。不过... 隔壁另一边沙发的漂亮妹妹是谁啊?

“这位漂亮的妹妹是?”这回我确实想不起了。如果说是和大姨一起来的话,应该是我的表妹吧... 但是我不记得我有这么漂亮的表妹啊?“哎哟,这个是丝丝啊!你忘啦?”大姨一边笑一边向我介绍。我想起来了!大姨以前就好像笑面佛一样一直笑... 不对,我管大姨这么多干嘛。丝丝向我点了个头,叫声:“表哥。”咦咦!声音我认得!“丝丝...?我们有8年没见了吧!”8年前丝丝还只是个10岁的小孩儿呢。声音竟然还没变?超可爱的!

“是啊表哥。”丝丝甜甜的笑着说。我的天,丝丝的声音真的很可爱,这就叫娃娃音吗?好想听她唱歌哦!丝丝皮肤很白,剪了个披肩短发,前面一横直直的平头,身材暴瘦,太瘦了!现在的少女都不吃饭的吗?“哈哈,丝丝女大十八变咯。今年应该18了吧?”“是啊,刚毕业,正要来这里找工作。”大姨抢着回答。“这...里?”“嗯,托朋友的帮忙,我找到了一份在这里的工,我和妈妈打算在这里住一晚,明天去应征。”丝丝说。“这样啊,欢迎啊!”“谢谢表哥,谢谢阿姨!”

总觉得丝丝似乎还有一点害羞,说话很生硬。聊到这大姨和我妈又继续聊天,我和丝丝说我去洗澡了再出来陪她。丝丝点点头。“对了。”我突然想起了什么。“晚上不准摸进表哥的房间哦,表格我很单纯滴!”丝丝羞得低下头去,大姨笑得好像在施展狮吼功一样,我妈骂了一句“不像样”也跟着一起笑了起来。

只是我没根本想到,丝丝竟然在我这特别地100天扮演了女主角。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