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星期一

熬夜 o.o

熬夜的秘密终于说出了口,我又看到安琪like了别人。这么久没写了,秀真应该走掉了吼==

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要喜欢上人。我不是一直说自己是鳖吗?既然知道自己咬人不放,我为什么还要去咬安琪?我很想说我不想在追安琪了,但是每次当我想着不追安琪时,回头看看我blog写过的东西,我真的觉得我可以喜欢上安琪是很快乐的事。但是期间却又波折重重,除了说安琪不理我,就是安琪不理我。

或许安琪真的不需要男朋友吧... 反之秀真很缺爱呢!不如我追秀真吧?哈哈哈,追什么,她已经是我的小情人了啦。偶尔逗她也不错嘛,时间过得快。秀真可能就是上天派来安抚我可悲的心情的吧!上天还真是好呢,不忍我得罪熊变得孤单所以派人来陪我。

3月了,追安琪的日子越来越长。就让我继续发疯吧!这样的日子比较好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