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今天很衰啊!!!

早上吃早餐点到不好吃的东西,午餐又很迟吃,还不是吃饭!吃不饱的面粉粿!做工明明很顺利,却突然做错事,又中骂。想要去唱歌,天杀的俊华手机又不懂丢去哪里联络不到,facebook也没上,没得唱歌。回到家很迟了,秀真要睡了,网速又很慢很慢一直send不到msg给她,终于她要睡觉了,我才send成功,tmnet玩我?看漫画慢,上网打dota根本玩不到,好吧,我看绝对男友,TMD又卡着,读不到,最后一点都不给我看完,X!好了现在,我要做什么?气死人啊!本来明天没有做工,打算休息一下,心情不好,我勒个去,有工来了。虽然有工是好事,但是我计划好明天休息的啊,很显的感觉!今天最开心的真的只有去剪头发时和阿海聊天了,笑到我半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