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我开始担心

秀真最近渐渐跟我少聊了,当然我迟回家也是个问题..................................

熊也没找我了,我不敢找你.................................

真看到了不要误会,我只是想找个人聊天.............

其实我很啰嗦的。

所以,原谅我有时对你暧昧。

我只是在顽皮。

我想念,那个一天说一百次我爱你的熊。

除了熊,我没跟谁说过我爱你吧。

熊,我爱你。

这是一句旁边的人会误会,而熊会赏我熊掌的一句话。

但是我很爱讲。

唉,不行不行,要振作!

真,如果你对我反感了,一定要告诉我。

说好听是我陪你聊天,

事实是我离不开你陪我聊天............

和人讲话的感觉很好...

我只是喜欢和人聊天罢了...

我今晚竟然想的不是安琪,

我超想熊的........

我逛到熊在我facebook的留言

我好怀念陪我骂粗话一起口无遮拦聊天的熊。

我为什么要犯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