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哈哈~

结果,没和安琪看电影。不过逛街也很不错^^ 今天很开心啊!!安琪又变回傻傻的样子了~~还有我误会安琪了>< 原来她急着搬家,难怪不理我。她今天对我一点闪避都没有哦!!!这是很难解释的事情,安琪每次跟我出门都会远离我,但今天不会哦!!不会哦!!!就算电影看不成,我不好意思的说回家吧,她主动说没关系,我们走走...哦!!!开心啊~~~安琪真的傻得很令人疼爱啊>< 不过我发现安琪很不喜欢听别人讲话 囧 我讲什么她都不听== 没关系啦,她自己也很多话XD 不会冷场。不过安琪又病了/.\ 她真的体弱多病啊,好想去疼她 =(

总而言之,今天很开心=)  熊啊~好想跟你分享我的快乐!你还不原谅我吗... 我很想很想快乐到底啊,为什么总要留一点悲伤在我的快乐之中呢....


PS:和安琪在车里一起听张根硕的默默无语时真的很幸福!好想时间就这样一直重复那三分钟>< 她爱听的歌,我也爱上了的歌,一起听着,史上最幸福的时侯就在此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