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星期一

都怪我,偏偏要去爱。

我现在真的很emo,我很想跟谁说话,但是我不知道要跟谁说话。真最近一直没什么上线,我不知道要跟谁聊天。早就知道如果习惯了和真信息我一定会泥足深陷,到现在秀真不理我了我终于又在受伤了。我很想明天休息不做工,我想emo,我走到老爸门前停下了脚步,我真的要那么幼稚吗?坐回电脑前,突然有种想哭的感觉,很快地我又骂我自己,要那么娘炮吗?有种不想长大的感觉,有种很想扮小女生然后哭的稀里哗啦的感觉,但是我是男生,我已经19岁,很多事情我都不能做了。熊,你有在看吗?你有在看吧?我不贪心,我不要求你跟我和好,知道你有看我的blog就好,真的,至少让我知道有人还会主动来看看我,就这样而已。对吧... 这世上对我最好的朋友是你吧!没人可以比得过你,其她人都不对我真心,只有你对我真心吧!嗯,你果然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为什么要惹你?我不敢告诉真她疏忽我了就是这样,我怕她和你一样,觉得我在束缚她,所以我只能忍着,一直忍,牙齿很痛,但是不做这个动作我会喘不过气,我这个年纪就是忍的年纪,毕竟我是个不能撒娇的青年,没有身份的青年,没有人会可怜你的眼泪,没有人会承认你的身份,因为我就是个刚出社会的菜鸟。我只能一直忍。熊没有那种必要去理我,真没有那个责任来找我,只有我去理你,去找你,因为我,很卑微。我也不想那么没志气,但是我能怎样?有人说得到,我一定去做。我只是偶尔遇到了最伤心的时刻而已,我知道会有偶尔的最开心的时刻来弥补的,只是不知道几时而已。现在我只想有人听我说话,麻烦不要有人来跟我说话。我想有人来面对我,拜托我不要去面对别人。但是我知道这不可能,7点快到了,客厅就快有人来看戏了,我不能不理长辈跟我说话,我不能不应酬他们。我,到底是不是我自己?

1 条评论:

  1. 是时候长大了...等你改变的时候 非常努力的时候 就会有很多朋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