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DotA之爱

前言:我听着一首为WOW而写的歌。WOW是什么我就懒惰说了,但是歌词很感动我,因为她的歌词深深触及我第一次打Online Game时的感觉,跟没有见过面的人谈恋爱,那是另一种很美很美的爱...

曼琦和男朋友俊泽已经相爱了2年了。俊泽是个DotA迷,曼琦曾经开玩笑地说过:“世界上没有人可以从我身边抢走你,除了DotA!”虽然曼琦是笑着说的,俊泽听了以后觉得很对不起曼琦,于是他下了决定。

“曼琦,不如,我教你打DotA吧!”俊泽说。“哈?不要啦!你明明知道我很讨厌你打DotA!”曼琦嘟着嘴说道。俊泽说:“不,虽然我可能放不下DotA,但是我希望可以让你也接受DotA!那么我们就有共同的兴趣了!”曼琦嘻嘻笑,说道:“好好好,那么,师父,我们几时开始呢?”

从那天起,俊泽每天都教曼琦打DotA。虽然曼琦有点笨手笨脚的,有时候还害得俊泽输了一场游戏,但是俊泽没有生气,他要曼琦爱上DotA,与他一起DotA。但是曼琦并不怎么喜欢DotA,操作复杂,一个小时内分秒必争,没有休息,有时候好不容易存了钱又被Gank死,好几次曼琦都哭了起来。

“我不要玩了!”曼琦撒娇道。俊泽于心不忍,只好放弃让曼琦爱上DotA的念头。曼琦看到俊泽失望的脸,心里很不好受。“我怎么那么笨,一个游戏都打不好!”曼琦暗自责骂自己。“不就是一个游戏吗!我一定打好他!”

俊泽本来不想再与曼琦聊到关于DotA的事,但是曼琦好似突然对DotA有兴趣,频频问自己很多DotA的事。“有没有办法不会中Star啊?”“有没有一次过有钱的方法?”“Timing怎样才会好?”曼琦像个小学生似的一直问着俊泽。俊泽也很开心,一字一句慢慢教曼琦:“哎呀,是Stun!不是Star啦!钱要慢慢赚,或者是队友杀人的时候你过去帮个忙也会有点钱,但是别Ks哦!Timing慢慢来不要急...”

俊泽仔仔细细地回答曼琦的问题。俊泽以为曼琦只是为了讨好自己而随便问问,并非真的有兴趣,但是其实曼琦在家里都偷偷地上网打DotA呢!在房间里,好几次,曼琦因为输了或者被队伍骂了,都会哭了起来;好几次,曼琦因为做到精彩表现自个儿跳起来欢呼,她恨不得每天都能达到最好的表现,让俊泽也开心一下。

过了约3个月,曼琦忽然对俊泽说:“我们打DotA吧!”俊泽惊讶地看着曼琦,但是还是慢慢地高兴起来,曼琦终于喜欢DotA了。于是两人到了网咖打起DotA起来。这一玩,俊泽又更惊讶了,曼琦的技术竟然进步神速,虽然不至于和自己一拼,但是至少帮得上忙了。

“曼琦,你好厉害!”俊泽说。曼琦脸红了起来,她终于让俊泽承认自己了。

从此以后,他们有时间就会一起打DotA。以前两人经常看电影,现在有的时候一个星期都没看一次,就顾着打DotA。两人逐渐培养默契,很多Combo都完美配合。朋友间都羡慕不已,甚至有人道:“现实情侣,DotA夫妻”

两人越陷越深,通宵打DotA的次数已经不计其数。不止现实中两人相亲相爱,DotA里更是默契十足,这样的情侣人人皆羡慕。

一晚,凌晨3点左右。刚打完DotA的两人准备回家了。俊泽不停地揉眼睛,曼琦问道:“怎么了吗?”俊泽回答:“今天不知怎么特别累,没事,上车吧,我送你回家。”曼琦轻轻嗯了一声,自己也很累了,想快点回家睡觉。

俊泽昏昏沉沉地,车子左摇右晃,曼琦看了很担心,说道:“俊泽,不如你休息一会儿才驾车吧!你那么累,驾车很危险也。”俊泽摇摇头,说:“没关系,一会儿就到家了...”

话说到一半,对面突然来了一辆超速的车,就快撞到俊泽的车了。俊泽不知所措,方向盘狠狠地往左摆,轮胎一个打滑,车子翻了过去。一好心的司机见到了立刻停下,打给医院后,企图救出两人。俊泽从车窗爬了出来,头上流着很多血。司机问道:“小兄弟,还好么?有事吗?”

俊泽忽然想到曼琦还在车里,立刻要去救曼琦。“曼琦!曼琦你还好吗!曼琦!”跑到副车座,曼琦已经昏迷不醒了。“曼琦!!曼琦你醒醒啊!曼琦!!”任凭俊泽扯着车门,但是车门就是打不开。“曼琦!!曼琦你听我说话啊!!曼琦!!”

救护车来到,救护队锯开车门把曼琦救出来。曼琦尚有气息,救护人员立刻载到附近的医院去。俊泽也在救护车里,坐在曼琦的旁边一直呼唤曼琦。“曼琦...你醒醒啊曼琦...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曼琦...”

到了医院,救护人员立刻带曼琦进急救房。“先生,对不起,你不能进去!”听腻的电视剧台词,此刻听到的俊泽却万分心疼。俊泽不停地祷告,希望上帝救救曼琦。

一会儿,曼琦的家人也到了。曼琦的爸爸看到俊泽,立刻一个巴掌过去。响亮的掌声回荡在医院里,俊泽的脸很痛,但是心更痛!曼琦的妈妈不停地一边骂着俊泽,一边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曼琦的爸爸坐在椅子上一声不吭,但是眼睛已经泛着了泪光,慢慢滴了下来。

医生出来了,三人立刻抢问曼琦的情况。医生说:“她内部一些器官已经损裂,是活不久了。但是她却奇迹地睁开了眼睛,似乎有话要说。我们会想办法救曼琦的,你们先进去看看她吧!也许说完了,她就会走了...”曼琦的父母立刻进去找曼琦。

俊泽知道自己没有脸再见曼琦,独自一人坐在椅子上痛哭...不久,曼琦的父母出来了。曼琦的妈妈说:“俊泽,你去看看她吧...”俊泽听了,立刻冲进急救室里。曼琦的眼睛勉强地睁开着,俊泽立刻上前握着曼琦的手,不停地说对不起。

曼琦咳了一声,说道:“老公...亲爱的...谢谢你两年来的陪伴...我真的很爱你...你教会我打DotA...我也很开心...与你打DotA的日子真的真的很开心...我们竟然可以一起分享兴趣...真的很谢谢你...每次打DotA时...你总会护着我...有时用大人马帮我顶...有时用冰妹妹补助我...有时用walo帮我补血...还有经常帮我star人...你真的很好...”

俊泽越哭越大声,回答曼琦说:“我也很开心有你这样的女朋友!有几个女朋友做得到陪男朋友打DotA的?但是却因为DotA,你配上了性命,我真的很不应该啊!”说道这,俊泽又大哭了。“曼琦,如果时间可以重来,我绝对不会教你打DotA,绝对不会!”

曼琦勉强地笑了一笑,说:“笨蛋...我们打DotA不是很快乐吗...我不后悔与你打DotA...那段时间真的很快乐...老公...来世...就让我来帮你star人吧...”曼琦越说越小声,慢慢地声音都没有了。俊泽也勉强地回了一个笑脸,说到:“傻瓜...是stun...不是star...”心脏起搏器无情地开始响起了“毕”声。俊泽立刻大喊大哭。“曼琦!!曼琦!!曼琦!!”

老婆,你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婆。老婆别怕,只要一天DotA不停止,我就会守护你,补助你,到我们不再DotA为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