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官恩娜

最近爱上了官恩娜~偷偷告诉你哦!我说我梦到有女朋友,那个女朋友就是官恩娜啦~本来对官恩娜不闻不问,突然梦到这种梦,瞬间爱上了她!慢慢了解她后,真的,人美,声音特别,也唱了很多好听的歌~今天都一直听一直听一直听呢!

不过她的年纪嘛...呵呵,30出头了。没关系,人美就好!^^我真的都把她当我女朋友了啦~哈哈~我还变态哦>< 我手机里第一个收集的明星照就是官恩娜啦!我的第一次被官恩娜拿去了~呵呵~

我介绍几首哈:
残念
珊瑚岛(超级推荐!)
戏中有气
千帆

还有几首不错听得~我讲太多就没有人要试听了啦~
官恩娜官恩娜~我爱你~喜欢你那种有点俏皮的样子~


还有,熊,你在哪里?我不希望我们的友谊那么脆弱ok?为何另一个acc delete我好友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