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不知好歹

最近听了张芸京先生...啊不是,张芸京小姐的《坏了》。副歌很有意思,我觉得都唱出很多人的心声了。

大口的呼吸像你的声音
大步的离去用我最后一丝力气
每阵风 每场雨 都加速爱情的凋零
散发出斑驳的气息
眼看爱 慢慢的腐败 慢慢的解散
慢慢沉入暗黑的深海
这个世界上
什么东西不会坏
哦~~
大口的呼吸像你的声音
大步的离去用我最后一丝力气
每阵风 每场雨 都加速爱情的凋零
散发出斑驳的气息
都怪我
偏偏要去爱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不管那时候
爱的都不知好歹
坏了就该淘汰
明明我早就明白
明明我早就明白
明明我早就明白
哦~~
都怪我
偏偏要去爱
偏偏要等待
偏偏幻想我会是例外
不管那时候
爱的都不知好歹
坏了就该淘汰
坏了就该淘汰

都怪我,偏偏要去爱,偏偏要等待,偏偏幻想我是例外,结果换来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呜呼哀哉!
芸京的唱风有点符合我的胃口,带摇滚的悲歌,虽然副歌以外有点我最讨厌的“小声唱歌”,没有鼓没有什么,不过一到副歌整个人就注意听了。

什么东西不会坏?至少珍惜他曾经好的存在... 诶,张芸京很可爱耶!!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