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弱肉强食

刚刚一只母猫硬生生带着小猫闯进我们家里。我很温柔很温柔地捉了它们出去,结果它还是要带着小猫进来屋子,爸爸一棍把小猫打远远0.0,它还是要过来-.-",不过这次跑到仓库去了。

不去还没什么,一去,哇,还有另外两只小猫!结果我这个长子奉命把肮肮脏脏的旧货物搬出来,好不容易看到小猫,但是没人敢进去捉,因为刚刚分娩的母猫是很凶残的。后来爸爸设计一种捉动物的绳子,具体我懒惰描述,把其中两只小猫捉出来,但是母猫和另一只小猫躲在很里面。

爸爸捉到机会绑到母猫的后腿,然后拖去外面。我的心疼从此开始...我心疼的不是母猫被捉走,而是你看到母猫拼命地往前爬,根本不是要逃跑,而是要去陪小猫!一路上从怒火焚烧地嘶吼变撕心裂肺地悲嚎,从“呜...喵!!”变“喵...喵...”,你听了会如何?

捉到外面,爸爸要放了,但是我想到如果小猫还在里面,母猫一定还会进来,于是我把刚刚冲好凉的干净身子钻进脏到~~~不行的里面,把小猫捉出来,然后把三只小猫放在外面的沟渠,才放了母猫。但是母猫一直乱动,我们不敢去帮它拆绳子,只好减断绳子给它自己看着办。

然后我就在这里了,听妈妈说母猫好像解不开绳子。唉,一家猫就这样被我们赶走,是我们人类自私?是母猫笨?都不是,也许是社会的错吧。野猫为什么会来到住区?因为有人收做宠物养,腻了就放掉,在外面乱来,小猫渐渐繁殖增长数量,造就今天的事情发生。

这就是弱肉强食的社会,没有得抱怨谁,老虎吃羊,羊吃草,草吸养分,不就是我们从小就学的食物链吗?神创造的食物链,谁也改不了。

不知道猫怎么样了,如果我是母猫,我的孩子这样被丢走,其中一只还是被棍打“飞”的,我看到我会如何?也许会气得从猫变成老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