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嗯嗯

最近没来这里,虽然你不介意,但我觉得不好意思,因为我在烦安琪的事... 她要生日了,我不知道约得出来吗。真已经默认我允许我追安琪啦,一开始她并不同意的,或许被我的执着打动了吧。

当然我也想着你的事... 25号你就回去了吧!现在的我觉得很迷茫。一方面我想着你回去之后会因为无聊而找回我,一方面我希望你回来以后跟你的朋友们有更深的关系,从而不再无聊,也不再需要我...

这几天我真的越来越想死。当然,这只是夸张的想法。我不会死的。只是想到没有人陪我度过每一个不愉快,总是心有不甘... 好像有人从我身边拿走了什么重要的东西一样,生活变了,完全变了。

以前我可以颓废在家,因为有你陪我;现在的我一点都不想在家,我想出去,因为在家无聊的时候会想起你... 所以我一直去昌隆踢球,一直去一直去,还好雄哥不介意。如果有一天他说不可以去踢球了,我又会自闭了...

我想减低抽烟的数量了。最近抽太多了,所以抽完那最后一包后,我对我自己说,要抽么只可以抽别人的,绝对不要自己买,因为会给自己更多借口抽烟。你很讨厌我抽烟吧... 不过你又怎么知道我有没有抽呢?呵呵,我就是喜欢把东西想得太乐观,才会太受伤...

我问我自己,既然熊不理你了,为什么你还要等她?但是事实证明,我的生活没了你后,有很大的改变。要说少了个人给你折衣服煮饭扫地一样吧,好像这类事都要自己做了,更累了...所以我不能没有你。我折的衣服很乱,我煮的饭很难吃,我扫的地不干净.......

写这么多无非是想给你看吧...如果哪一天有人对我说:喂,其实没有人看你的博客!我会疯掉吧... 所以我一直不敢set一个游览量,我不敢接受事实... 或许我已经在跟自己讲话了... 也好,好过自己憋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