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1日星期三

。。。

小丑,也有休息室嘛。笑累了,会哭的。我不想在facebook emo了。我都差点忘了,姐姐嫁人了,而且是新婚,怎么找她诉苦呢真是的... 真的,不知道怎么说。别说老爸了,我自己都觉得我一直在发白日梦。我到底要怎么做?我知道我写越多,你就越不爽。但是你有人诉苦啊,没有筱洁还有naomi啊。我呢?不知道。回到不认识你的时候,做回我的小丑,作践自己给人家笑,因为很好玩,至少心里不会空虚。

如果,你真心当我是朋友,那你选择不理我的理由,究竟是什么... 你还是不了解吗?你还是不知道我多么需要你吗?我真的很想为我自己讨回一个公道,但我不能。为了你我真的受到很多委屈和挫折。但你不care?怎么办?电话簿翻来翻去翻来翻去,真的没有人可以讲话。不要这样,我真的不想在哭了,我是男人,那种泪在眼里却要死撑着不让它流出来的感觉,你会懂吗?

为什么你宁愿去告诉所有人你的苦衷,都不肯面对我让我知道呢?要不是naomi看不下去跑来告诉我,我真的还会误会你下去的。你真的还是不懂?为什么我误会你,就是因为没有答案,所以我胡思乱想,结果一气之下我骂你。如果你一开始就跟我解释,我需要这样吗?不需要。因为我知道你的苦衷后,我就会乖乖等你,等你回来的时候跟我说玩得多开心,遇到什么旧朋友。明明我们就应该是这样的,对,明明...

我真的会死的。你真的要我死了才肯原谅我?跑到我的灵牌前面说:圆圆,其实也没什么啦!我气消了!

熊你不要这样,我的姐姐已经被抢走了,我什么都没有了。是姐姐养了我找人诉苦的习惯,所以我的依赖性很重。姐姐不能陪我了,你不能就这样也不理我。就算要也不是一次过的,戒毒都是慢慢来的,一次过停止会死人的。1个月,你知道我怎么过的吗?你知道我在朋友群里到底做了多少傻事吗?我回到那种被人骂:sohai!傻白!时会兴奋时候了,因为至少他们会理我。姐姐教我不能这样,但是姐姐没有陪我到最后。我认识你我多么开心,我甚至有了你后1年都没和姐姐联络!姐姐都快忘记我了!我和姐姐越来越没有话题了。熊,你真的很重要。你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写东西都是半夜吗?因为我不敢给我家人看到我的表情!我是痛苦的!我的脸因为我的痛苦而扭曲着!熊,明明可以很简单就原谅我的。不是答应我永远是朋友吗?你答应了的!我的头又在痛了,我一直在想办法哄你开心。我一直想着完美的结局,你笑着跟我说你不再气了。但是你完全不理我,我该怎么做?我感觉头要爆炸了。你知道我给naomi骂得多委屈吗?我想反驳!但是我想到她可能会告诉你我不服气,所以我忍。但是又如何?一个男人给人家骂道狗血淋头,却不能说什么。熊,惩罚够了,这是精神上的刺激,真的会死人的...被铁锤敲到的拇指是真的在想你了,不然我做了那么久敲了那么多年的丁怎么会打到拇指爆开?因为我不专心。熊,还是你觉得罚不够?那你说我该怎么做,我都做了,我都做给你,求求你回回我...我认识的熊不是这么铁石心肠的!你是温柔的,你是陪我疯癫陪我笑的。吵架这回事不该发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