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

好朋友

最近我对朋友的关系很敏感。于是我会不停地猜测朋友的想法。比如有一个老板级的朋友,他对我很好很好,好像不会当我是小瓜全心全意的和我做朋友。但是有时候想想,他会不会只是想要我买保险?别忘了他是老板级人物,为了钱骗骗我这种小弟弟也不稀奇。唉,朋友这种东西。

昨晚和vincent喝茶了。vincent其实很好,算是我第二好的朋友。有了女朋友也不会忘了我,感动 :') 我真的很喜欢和vincent做朋友,虽然我有想过他是无聊才找我喝茶,但是我完全感受不到他无聊,他好像忙都会找我,这种朋友要珍惜!
第一好的就是俊华了吧。12年的朋友了,死党。很听我话,我也常常给他说道理听。可惜就是人有点不长进,或许就是这点才可以和我做成好朋友吧,一起不长进><

好有好多好多朋友,有好的,有不好的,有我希望好但是并不好的,有我根本不想鸟但拼命想跟我好的。唉,但我最想的是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