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私物

今天整理家。突然发现,属于我的空间,真的很小很小,只有一个小橱柜和抽屉是属于我私人的。电脑接近90%属于我一个人,但是还有10%不是我的。

当我想着究竟有什么东西我可以大声地说:“这是我的,不许动!”时,我想到了。我的生日视频,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是别人不许碰的。于是我立刻找回这些视频。我还无缘无故对我妹妹发了脾气,因为她弄不见我收藏video的memory card,于是我找不回了。

找不回了,最初的感觉。我只能靠回忆去想。第一次有女生跟我说生日快乐说到我喜极而泣。第一次有女生做video给我。这是一位多么让人疼惜的女生。

你说过,你害怕我有了安琪后会对你冷淡。其实,发生了吧?不过不是我有了安琪,而是你有了朋友。也许你会说,我只会怪你,没有想过你的感受。我更想说,沉默的你,我要如何了解你想什么?

你以为我不理你?我的close friend就有你,你的一切我当然都看到。你骂我我也知道,我只是不敢去回应罢了,因为我相信肯定发动战火。安琪like一个status,我会全身起鸡皮疙瘩,那种偷偷暗恋的感觉,好像安琪的一切必须属于我的一样。你又何尝不是?我是气,我是气你的一切玩乐,但是你知道这种气是什么气吗?这不是骂妈的骂我操就可以平息的怒火,这是一种为什么你就是不理我的气,一种无可奈何的气。

其实送安琪礼物的当天,我心情不好。我朋友问我,做莫你闷闷不乐的?我说我送了200块钱的礼物给心意的女孩。他问我then做莫不开心?我说我答不出。他很直接就问是不是别的事情?我立刻想到你。对啊,礼物买了送不出,我要怎么说?我绝对不可能说我还有一个礼物送不出,他一定误会我花心,没人相信我有一个异性知己好到突破男女关系的,因为他们的观念只有一男一女还是很好,就会在一起。我明明突破了但是不能承认。

我一直在听mine mine,因为他的歌词太贴切了。没有你的生活,我开始写小说。好多画面,好多灵感,我想把稿费都给你。你做的一切我很想去分享,都差一点忘了我们已经吵架。谁该坚强起来?月亮还是太阳?是你还是我?太快就承认我真的很想你,会不会没有男子气概?拆开,我的心随你看,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你。骗谁,我说的气话都收回好不好?我写的小说根本就只有空白黑夜,没有你看我写来干嘛?

...其实,说这么多有什么用呢?对不起,我不是博同情,写到这样我真的受不了了,我还是要找烟来听我诉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