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三个星期了

刚刚又看到你分享照片了。我们没说话三个星期了。没有你,我烦的时候就到处拉人唱歌,抽烟。还好,这三个星期好事发生的不少。

我本来打算你找我时好好骂你,骂你快乐时忘了我,骂你回来了不见我,要骂你够力够力。当我觉得有种征服魔王的成就感时,突然想到:要是你不找我呢?这是完全有可能的,我还没试过这么久没和你说话,完全有可能另外的悲剧发生。

是啊,看你多快乐。应该一点都没想我吧…对啊,我是你的负担。你若累了,找筱洁就是了。哦,难道你之前会找我也是因为筱洁不得空?嗯,有可能。因为你都不尊重我,证明我对你来说没有价值。

哈哈,没有人知道我想法的日子,就随烟飘去好了!借烟消愁,老子还真他妈没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