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星期一

对不起,我忍不住了

我真的忍不住了,不发泄我会死。至少,等心情好了才来洗掉。

我不能和你出去这件事,你知道我到底有多纠结吗?你有和男的出去诶!好,我不做猜测,我等你给答案。

后来,我一直看,你找人出去诶!!你找人出去诶!!!!!!我?我只是网友罢了吧?我比谁都期待你“回来”,结果你比较像“回去”咧!!整个人蒸发掉!!!

好,你说我错吧。那一次不是我找回你?你可以找我解释吗?可以由你先来吗?你没有我,你还有筱洁;我没有你我怎样死我都不知道啊!!!你知道这种依赖吗?!!你不知道吧!!!因为你不缺我一个朋友!!但我缺不了啊!!!
我忍很久了,我一直在忍啊!!我几时跟你发过脾气?最算上次我跟你说我也有脾气我也是心平气和的跟你说我气什么东西。你让我打怎么多叹号你知道我爆发了吗!!!你知道我第一次为了感情这种东西在头痛吗!!吃药啊!!我做莫会为了想东西吃药我都不知道啊!!!

你不是不得空诶,你一直在找人出去诶!!你知道我心里多么不平衡吗!!!你知道我现在抱着什么心情发泄吗??你随时可以说一个“我没有必要和你解释”就settle了!!!留我一个人烦!!!因为你不缺我!!!

你知道为什么说要载你吗?因为我很想为你做点什么!!我每次和你说安琪说糖,我觉得对你很不公平!!我为了载安琪回家我可以破门禁讲骗话去载她,我觉得你的地位比他高!!我也可以为了你做得到!!!

今天早上我有个灵感,我要做video跟你道歉。但是我不知道道歉什么!!!一直讲sorry???还是说对不起我不应该发你脾气???sorry什么东西??我为什么会发脾气???我不知道啊!!!我只知道你不理我我就整个人很烦啊!!!!

我跟别人讲“诶,我为了一个异性知己烦恼着。”跟10个讲10个都讲我是要追你。没有人比你了解我啊!!!没有人比你相信我啊!!!我要让谁来相信我???

怎样!!!我不知道怎样!!!我现在爆发出来,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勇气洗掉!!!我很想给你看到又很怕你就这样不理我!!!更惨!!!我还要忍吗??忍你“回来”澳洲吗???澳洲才是我和你聊天的地方吗???我们都在新山却不可以讲话啊!!!我要怎样啊!!!谁要跟我讲???这比告白还难啊!!!失败了,我可以找别的;你这个失败了,我就没有知己了啊!!!我才几天没和你讲话我就想死啊!!!!谁可以让我这样傻?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