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

悲剧的生日

我有很多朋友 ^_^
不过是几group参起来才多 0.0
一group才4,5个,5,6个 -.-
根本不可能有一大班聚在一起的活动 -_-
我要生日了 ❤v❤

不过没人陪我 T_T

这个做工 = ="
那个没空 "= =
18岁生日诶 (#‵′)
这么随便过 ?.?
但是没办法 /.\
他们也不是故意不陪我 /_\
一个人可以去哪里呢 o.0

呆在家没有生日气氛 >.<

看电影买一个人的票很丢脸 @~@

打game一个人很无聊 (╯﹏╰)

一个人吃蛋糕很无奈 ~.~
天啊,我有那么寂寞吗 (、‵▽′、)

我还是独自销魂去吧 (— 3 —)y--~~~~ 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