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爱情啊,友情啊,事业啊,请赐我无穷的力量吧!!

爱情篇
暗器的“爱买爱买”让我很烦恼。之前被她排斥得很够力,但是我现在又成功和她搞暧昧!难道这是教我告白要算日子?20号到25号要记起来...
现在情势比较好了,不只是sms时很敢说,连一起出门的时候她都很健谈了。而且,她很接受我载她,不会一直推辞,我喜欢这样直接的女生。有车就是好泡妞啊!
不过,凭感觉的话,她应该不介意姐弟恋。话说,一个18一个19,距离那么短,而且都是大人了,问题不大吧?对姐弟恋有点恐惧不好意思 = - =
嗯,目前为止都还好,虽然不是很好,但是慢慢来,我不急,总觉得没人追她,我还有点时间培养感情,哈哈。

友情篇
这篇特别写给熊的。熊,最近我每次都猜错别人想什么。现在我再猜一次:如果要你乖乖听我说话,只有写在Blog给你慢慢看了。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给我感觉就是太忽略你,这我必须很客观的好好跟你讨论,希望你乖乖的看完。
第一:我们只能通过网络聊天,所以只要我不在家,我基本就不能和你联络了。所以很多时候不是不回你,而是我回到家收到的时候,事隔几个小时,我就索性不回了。
第二:不要一直酸我。真的很酸。不要搞到好像我欠你很多一样。熊,很对不起要讲一句,我也有脾气的。你真的弄到我生气了。我知道,有事情就找你,没事就不找你这是我的错,但是因为我们各有各人的生活,所以形成只有一种现象:有事情才可以找对方。你真的有事,可以找我,我可能不是每次都可以回你,将心比心,之前我找不到你的时候我也是自己过的啊。现在你就好像The Sims酱,不找你感情会一直跌。你要体谅我,我不是24小时呆在电脑前面过日子的人。
熊你要好好的读,然后千万不要意气用事,现在我不是在你面前说你,我也不知道你几时才看到这篇东西,所以你要保持住好的心情读。如果我不珍惜你这个朋友的话我就不会想破脑怎样跟你解释我不理你的原因。就好像现在,什么叫“有这种爱情心事可以找你的兄弟聊”?这种东西我除了你和姐姐我谁都没找过,你这不是酸是什么?你要乖,你回来马来西亚我会好好地陪你玩的,但是现在我要搞我的工作,你要考你的试,所以真的,体谅我。

工作篇
还没写到这里事情就解决了= - =  本来是想说和朋友开鸡饭档的,档也看了,钱也商量好了,但是爸爸就说小贩没前途,我还年轻不要做... 我知道,如果开一间鸡饭档会有钱的话,小贩中心卖吃的都是有钱人了。我也知道,开档就是一去不回头的东西,我不可能做做一下讲不要做的。但是... 算了,反正都拒绝人家了。我乖乖找别的工吧。爸爸的生活经验比我多,我不可能不听他的... 所以为什么我有很多门禁啊之类的家规就是这样,这就是我维持家庭和睦的方式:听爸妈的话。(工作篇写到家庭篇去= - =)慢慢来吧!18还年轻,总有发达的机会的。


这些压力集合起来我真的很头大,我没有三头六臂,管这个就没力管那个了。还好工作的事情settle了没有这么累。爱情和友情的问题,熊,你这边比较好解决。可能你刚刚读完的时候会很生气不理我,但是我真的压力很大,我相信你会很快知道我的辛苦的,你要谅解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