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星期四

我受不了了,我要写文章发泄。

现在是怎样?从我决定追她开始,我就难过到现在。为什么我每次想要追一个人就这么痛苦?这叫自找苦吃吗?我很想一次过就这么告白,但是我怕的是从此就没有朋友做了!本来我上云顶是找乐子的,当然我也希望找机会示爱,但是就因为相处了3天,结果我更难过了... 因为她一直避开和我独处的机会。

好吧,也许跟她的“大姨妈”有关系,心情比较不好,但是本来她跟我很好的!无法形容的好!我本来打算差不多就要告白了,却突然开始避开我,有点嫌我烦的那种感觉。感觉就好像我跟糖告白失败后的那种感觉:从两个人塞来塞去变成我一直去顺从她的不耐烦。我不要!

我可以敢敢告白吗?谁来给我这个勇气?培养感情真的过时了吗?现在的人都喜欢一次过问“可以在一起吗?”然后可以就在一起,不可以就不要在一起吗?就这么直接吗??你们都不觉得应该有一个久一点的恋爱吗???

我喜欢她,我每天偷偷滴看她的profile,有男的回复就吃醋,有女的回复就注意她认识什么样的人;她分享什么我都要装到很不经意地去留言,明明只是希望和她聊几句;每晚找话题和她sms,就觉得很快乐。不过现在她腻了... 我不敢惹她,我只好沉默。我还在想我要不要和她说晚安呢?

她好可爱,尽管我每次说她装可爱,但我很喜欢。天然呆你懂吗?她总是懵懵懂懂,惹人怜爱,恨不得24小时照顾她。她会突然吐舌头,突然嘟嘴,突然望天,突然神游,全都会让我会心一笑,她总是那么可爱。

她说她喜欢一个有时对她很好,但却有时不对她好的男人。这句话很矛盾,但是我不管它矛盾,我只想知道我应该怎么做到这样的男人?不过还好,“我不喜欢太认识的人做男朋友”这句话不是她说的,而是她的姐妹淘说的。好怕她的姐妹“教坏”她 >~<

这三天我不停地企图更了解她,但是我越了解她,就越难过,好像她的性格全都是为了阻止我追她而设的。她自己说过,她的性格很怪,不要喜欢她。而且她很喜欢听舞曲,类似disco的那种。我的天,我最讨厌这类歌了。本来她喜欢韩国歌,我就慢慢地接受一些韩国歌,虽然不多。但是disco有点违反我的原则了... 她还问过我要不要去“喝酒的地方(我一时想不起叫什么)”,虽然她很快就说“开玩笑的啦”,但是我知道她想去那边听歌(她说她不喜欢喝酒)... 我会为了她改变吗?

我很难做决定。她周围有好多的男性朋友,我好怕有这么一天她的facebook放in a relationship。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在追她,因为她太有魅力了... 我说过我不喜欢短发,我收回,我100%收回,她的短发是多么地适合她,她的眼睛是多么的迷人,嘴巴是多么的可爱... 情人眼里出西施?我不知道,我就是这么觉得,她就是这么的完美。

我真的很烦恼。今天我还没冲凉,因为我不想离开电脑。我不敢sms她,但是我却通过facebook和她聊。我一直等待着回复,一直等待,虽然特别地慢...

我差一点问她,她之前的男朋友是怎么追她的?不过还好我没问,这个问题真的太笨了。但是我真的很迷茫... 我真的很想好好疼她,好好爱她,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喜欢她,但我就是喜欢上了...



我爱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