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程咬金x2

熊。

I'm serious.

...= =

很难开口呃。

我想追家嘉,但是家嘉看起来比较喜欢peter。

ok啦,看开咯。

peter这个程咬金,唉。

但是吼!= =

我这边也有程咬金= =

那个家嘉的照片左边,不是也一个女的咯?

叫文欣。

她主动找我哦= =

而且...

玩暧昧哦= =

我不知道怎么办咧

这是她的性格而已是吗?

不可能有人对我有好感啊...

我那么恶劣= =

怎么办

我怪怪的= =

好像要放弃家嘉追文欣哦...

但是又很像不是这种感觉哦= =

很乱呃

好像很花心酱

以前有这种情况过

结果我悲剧了

赤壁那个记得吧?

我不知道跟你讲完赤壁的故事没有

但是情况一摸一样哦= =

不对,不完全一样,文欣又没有叫我做他男朋友= =

我那么恶劣,不可能,哈哈哈

熊= =

呼唤你出来~呼唤你出来~

inbox我聊天啦><

做工没有时间/.\

我很笨我觉得现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