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最后的爱你


曾经的爱人。她真的是我的爱人。好吧,是“我爱的人”,不是“我的爱人”。糖,真的,我很爱她,可惜,我们,距离太远了。曾经被我感动过,又如何?但是也许就那么一次吧...我做的还是不够...

谢谢你曾经的温柔,谢谢你如此的迷人,谢谢你让我的人生多一个回忆,我曾经爱过你...

你是高尚的女王,我是丑陋的乔克。我不配有你...

邓佩仪,我爱你。


反正我的blog是给熊看的(其他人请无视我在blog写的一切!!敢说出去你们全部木有JJ!)。熊,右边那个,家嘉,我现在准备追哦...很可爱吧?可惜还是没有糖漂亮...算了,没有缘分就是没有缘分。

我啊,最近做决定不追糖后,真的有松一口气的感觉。我不会因为有人和她太亲热而吃醋,不会因为她敷衍我而悲伤...
我一直拿恩娜来当做她,我越拼命爱恩娜,就表示我越爱糖。可惜,有用吗?结局就好像真的爱恩娜一样,她是偶像,我只是万中之一的粉丝...
最近做工有点卖力,也许是想让自己成长吧,让自己知道爱情是很需要习惯悲伤的...
嗯,说了那么多天不追糖了,现在谈起还有什么用?
家嘉,my target!我是真心的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