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7日星期三

终于有时间写东西了!

哎,那个密码还是要熊online才教的到我= =

嗯,熊你送我的歌... 我想你知道答案了~我不是很喜欢去听新歌~等我有机会自闭先吧!现在的我四周都吵死了,我失去安静很久了。

最近啊身心都很疲惫。心情不好,又要赶工,昨天我想着东西的时候突然头狠狠地撞到柱子,眼泪都挤了一点出来,你知道那时候我多么愤怒吗?我知道我不能哭,我需要把哭换成怒,这样就哭太女人了吧?所以很多时候为什么男人不温柔?因为他不能温柔。

熊,最近有一个感想。爸爸赶工赶到很du lan,一个人在那边烦恼,我又帮不上忙,那时候我就想啊,大人好可怜哦。他们烦恼的时候没有人可以依赖,可以撒娇。我在感情上就算再可怜,我还有你啊,姐姐啊等等可以撒娇诉苦,他们没有。

其实我爸妈很好的,有时候心情不好他们真的知道的,很多次我心情不好爸爸就突然带我们去吃好料等等,我也是不久前才领悟到的。所以啊,我真的不应该太过生气爸爸,虽然我很难100%不讨厌他,但是我要克制。

我太幼稚了,明星和王子说的对,不可能的,玩玩就好。的确,我太单纯了,我竟然认真了,是我输了。我不怕谁看到我的Blog,犯错是因为我没有错过,不做就不知道我有没有错。

哎呀,难得最近你那么闲,我却要做工,好可惜。你知道吗,你那天说你很开心,因为我陪你聊天。我有多久没有陪人了?姐姐热恋中,其他人根本不需要我,却没想到还有只熊在重视我呢~老实说你回大马那几个星期我吃醋死了,你突然很多好朋友,我被冷落了~

哈哈,吵杂的环境真的很难让我专心写东西,还是不写了。烦恼几时和peter道歉,因为他知道我要道歉了- - 这点让我很苦恼啊。

1 条评论:

  1. 道歉是必要的.当然 道歉方式由你自己决定==哈哈哈哈
    ==哪里有哦==哈哈哈哈~等你上msn告诉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