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呵呵

中国现在很流行“呵呵”。当我呵呵的时候,心里想的是操你妈的逼...

上天保佑~上天保佑~糖不会来看我的blog~

熊~~~~~T.T 我的告白计划失败了!!我约不到她T.T!!!

本来我打算在小学聚会告白的!我要大家见证我的诚意!我要在大家面前向糖告白!但是糖没有去聚会哦!!T.T 不知道是知道我的计划了还是真的不得空...呜呜...我第一次要回家了还抽烟>"<

啊!!时间越拖太久,我怕她会被其他男生抢走啊!怎么呢?熊T.T 想念你的熊抱T.T 唉,只希望她真的不会被别人抢走吧...我宁愿被她亲口拒绝,也不希望她是被别人抢走的!>"<

熊,msn准备下哦,我可能又会发脾气耍自闭了...>"<

2 条评论:

  1. 来吧来吧~准备好了
    一直on9~只是不要给我看到烦我的人我就会app of9
    劝你不要在大家面前告白
    不然就会真的像歌词一样"我还傻傻的等到生日聚会那天"
    类似这样的歌词==忘了~哈哈哈
    要告白不要在大家面前
    女孩子很难做

    回复删除
  2. 真的啊??还好有你这个红颜知己!我真的打算在大家面前告白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