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星期六

DotA篇——梦境

好不容易有机会打DotA,我马上要了12小时的开机时间。坐上椅子的那一瞬间我立刻登入Garena准备来个大杀特杀。玩着玩着,眼前一黑,我迷糊了。

醒来后只见自己在大草地上。一个带着眼镜,身材矮小,绿色皮肤的小怪物站在我面前。我没有吓到,因为他的外貌,好熟悉。“小子,你是谁?”他似乎抢走了我的台词。我望了望周围,好熟悉的草地,好熟悉的树木。又有两只类似的小怪物走了过来,还带着一堆堆的炸弹...

天啊,搞自杀式恐怖分子吗?我立刻拔腿就跑。“别跑,我们是朋友!”后面三只小怪物喊着。我立刻刹了车...应该说是我的脚。别跑,我们是朋友?这怎么那么熟?转过头来,他们三位都来不及刹车,狠狠地撞向我...Bomb!

很痛!但是,我竟然没事。他们都不见了,地上遗留着一个大洞。一个老人手持木杖向我跑来,说:“小子,你有看到三只小怪物吗?”晕倒,怎么和我形容用的词一样。我点头了。“那人呢?”我摇头了。“你有看到他们吗?”我点头了。“那人呢?”我摇头了。“那你有...喂,你是有看到还是没有看到?”我点了头,又摇头。“...”

“小子干什么的你?”老人家问道。“俺是耕田的。”“耕田就好好耕田吧你,滚回田里去吧!”“有毛病...”“要不是看你有毛病我早K你了!”老人家生气了。我只好诚实。“哦,你是作家啊!”老人家摸摸胡子说道。

等等,与我对话的,不就是DotA里的Furion吗?我很兴奋,立刻掏出我的小说,希望他在封面签名...小说真是会糊弄人,我几时带着我的小说了?Furion签了名,说:“你来干什么的你?”“来耕田的。”“...”

我说明了自己不知道为何会来到DotA的世界。Furion也知道我就是控制他们的其中之一的玩家。“哦,你也是玩家啊!唉,你会Leaver吗?你会骂粗话吗?你会PP吗?你会从温泉拿人家的东西放在路上打爆吗?”我摇头摇头摇头摇头。“你会Holy Shit吗?你会20分钟假腿蝴蝶吗?你会全场支援队伍吗?你会在对线全程让兵给队伍嘛?”我点头点头点头点头。“哦,你是个好玩家!”他不知道我说谎。

Furion摸摸胡子,看着天空,心有所思地说:“现在的年轻人啊,动不动就leaver、骂粗话等等。一个良好的线上游戏变成聚集恶习的地方了!”我点头表示同意。Furion继续说:“DotA不同于其他线上游戏,需要不停地修炼修炼,有时还要花钱买道具,破财又费力。DotA一个回合,就是一个回合。哪怕你有千万大洋,下一回合你仍然要重新一手一脚的补兵。”

哦,我从来没想过这些DotA Hero也那么有哲理啊!我默默把Furion说的一字一句记在心里。Furion继续开口说:“DotA是个好东西。小子,我说的一切,你要铭记于心!”...我已经记得了。

突然,我头昏眼花。“啊!那三只小怪物还放了陷阱!”Furion似乎也开始头晕了。“小子,把我说过的话发扬光大吧!”“不要。”“...”本来我已经很晕了,Furion一棍子往我的头敲了过来...

醒来时,我发现我仍坐在电脑前。刚刚是梦吗?正当我想这事时,隔壁的人突然大喊:“X的!打不过!出啦出啦!”...Leaver了。唉,真是一群破坏DotA的人。我不理,开了Blog,把刚刚的事情写了下去。

珍惜DotA,DotA是个好东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