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标题去死

也许写作真的很适合我吧!无时无刻千言万语都徘徊在我的脑中,只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情。说真的,虽然我经常说我不喜欢写作,但是手指一碰到键盘,噼里啪啦什么都出来了,而且越写越多,不想结束。所以很多时候为什么我的故事没有ending,或者ending不美。不是不好,其实在写每一篇故事前,ending已经在我们心中了,只是过程太忘我了,ending反而不怎样了。很多时候,我们的ending,应该是最美的。

说说最近的事吧!我告白失败了~原因我应该猜得到:她爱的是另一个。当然,肯定还包括根本不喜欢我啦~我是个超级缺乏自信的小白~简称超级白~在我心里,每个朋友都是一首歌。比如:熊是Innocence,姐姐是Truly Madly Deeply、Peter是长衣袖。而她,就是我爱他。我很喜欢这首歌,刚好她配到这首,你知道吗?我很喜欢听歌。我伤心的时候,我一直听我爱他,但是越听,就越想她,结果恶性循环,更伤心。

这几天,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是病了,还是心情不好身心疲惫。可悲天使也是,糖也是,谁也是,我总是会想:做了某某事后,就算会伤心,也是一下子的啦!克制一下就好!结果现在就这样了,心情超级差,facebook各种伤心男人的话语,典型的失恋男人。

她有点点兔牙,现在我看到兔牙我都超爱。我不知道我何时喜欢上兔牙,但是只要是兔牙女孩子在我面前出现,我都会看上几眼。是为了把他们想象成她呢?还是真的喜欢兔牙而已?不得而知。我这个变态,看女孩子看牙齿的...也许就是因为这样变态,在爱情路上才会有那么多坎坷吧?

说说小学聚会。没错的话参加的人只有我和骏杰是和他们不同学校的。也我和骏杰也就整天一起讲话了。他们呢?他们是来参加同学会的吧...每天见面都可以讲那么多,我和骏杰只能无奈摇摇头。啊啊,心如生日,花了24块买表,30块买蛋糕,我只收了9块~很像很大方酱~事后我西北后悔我act什么rich~破财啊~告白买的花也花了50多块~最后还还给买花的小姐才搞笑...小姐说很可惜,但是我能怎么样?她不接受我,我只能说我很kanasai。

差不多要听undang了,梦寐以求着驾车,我要hari hari找朋友喝茶~!爸爸说到考车差不多1046块,我出500吧~反正我去读书的钱爸爸也是要给,算到来还是他付钱~哈哈~不过说起来爸爸也很作怪,那么快买一辆二手车给我和妈妈了,给我咧!!我咧!!看着车不能驾!妈超海!T^T

哦,正在看刘谦的魔术。真的,靠猜的都猜不到他怎么做到的!太帅了!有机会我要学起来泡美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