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Hiao啊Hiao啊Hiao~

我想就这样陪着你Hiao到永远~靠,不用做工饿死老婆就真 囧

我们的梦想总是被现实打败,难道梦想就那么摸不着吗?不不不,只是梦想需要一句成语:苦尽甘来!

就说我呀~昨晚拿到薪水~我直接乱掉~突然有钱的感觉很奇怪 囧 为什么会奇怪?因为拿到钱的那瞬间我不是想到可以怎么花,而是想到要怎么省这笔钱!看吧看吧,又是现实搞的鬼!虽然我这一天有那么大笔钱,但是我要应付我1个月的生活费+Hiao费,然后明年去台湾读书咧?我做工就是为了存在那里的费用啊~所以咯,我的钱不是拿来现在用的~

超人队长说过一句很帅气的话,我拿来修改修改一下:吃苦的人,应付得了酸苦的一生;吃不起苦的人,一片苦瓜就毁了一生~所以啊,虽然我不能说你现在苦,以后就会苦尽甘来;但是我可以说,你现在苦,以后就会习惯苦!年轻人的学习能力肯定比老人好吧?不要老了才来苦~

怎么办怎么办?一生做头牛?错措错~你比牛高级多了~牛苦一辈子,娱乐也没多少~我们是人!有DotA!有各种Games!还有运动、活动、激动、轰动!人不能不做工,但是我们还是有机会快乐的~嗯嗯,虽然一辈子玩乐很爽,但是现实不允许,我们只能背着现实自己寻找丝丝的快乐~

嗯嗯,熊会看我blog,顺便说说熊有兴趣的话题。你知道吗?除了jolin的脾气让我很不爽,但是我发现jolin还蛮有写作天份也~不要问我怎么知道,我只是对那么脾气暴躁的人的blog有兴趣罢了~我还以为她会写一堆什么旁人歧视她东东之类,结果不是也!她劝自己要振作也!嗯嗯,她会振作的,哈哈!

话说话说啊,我和朋友吵架了~我的玩笑开得太过分了!唉,有点吃惊自己的玩笑别人受不起,难道我越来越坏了?我是乖宝宝啊~爸爸不准我熬夜就没熬夜~17年来乖得像狗似得~我会变坏?我除了抽烟、骗父母去通宵,我哪里坏了?真搞不懂自己啊~(这个...这个...)

话说话说话说啊,竟然有别人看我的blog也!0.0 隐姓埋名的fightjoker竟然有人关注~受宠若惊呐~我以后就不把链接放去facebook了,我就不信有几个人看!XD

嗯嗯,我的电话里充满了新短篇的构思~~有时候顺手写了一些大纲~期待我的新作品吧~《家庭》的结尾太草率了我知道,所以这一次我不打算一天写完~我会写上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好东西要慢工出细活~我要达到蜗牛闯红灯的境界!!丫丫~

好啦~Hiao完了~发现某糖(不是棒棒糖)好像知道我要跟她告白也!她不可能也看我blog吧?很吓人 囧算了,顺其自然~我就注定不能有好的女朋友嘛~准备娶越南婆吧~哈哈~晚安晚安~

3 条评论:

  1. xDD
    我和你是同病相怜了
    准备娶越南婆 lol,
    没办法,
    一来不高,二来不帅,三来没钱,四来没样精通,
    我囧。

    回复删除
  2. 不想她看到的话劝你不要把你blog放在你fb~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