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我又做了傻事

这篇不能放在facebook~~因为只有角度熊会进来看我东西罢了 =3= 搞不好都懒得看!

熊啊熊,好想你啊 T.T 因为我又做了傻事 =3=

我啊,最近和一个女生一直sms。说真的,3年前就对她一见钟情了~因为她是我喜欢的类型~不过这3年完全没有联络~不过捏,感谢小学那群家伙,我拿到她的号码了!呃,应该说,是那个女的先sms我的 =3=

好啦,拿到号码了当然要想办法追啊!不过捏,一来我们不同学校,交流方面肯定输给其他男生。二来她已经把我当好朋友了。我就是怕这种“好朋友”,告白失败的话后果很尴尬,可能朋友都没得做了!所以咯,怎么办?结果我做了小孩子般幼稚白痴的傻事。

因为她迟回我信息,我问她原因,她说她和朋友聊天。我当然吃醋啦,我就说,我是小丑,只会出现在不快乐的人面前,既然她很快乐,就不需要我啦。她只是说不要啦~(不要走的意思),我就不回她想看她在不在乎我,结果我赌输了,她也没理我了!也就表示,我在她心目中地位不高咯,告白也肯定失败的啦~

本来打算年底叫大家出去玩,然后我要告白的。她说她父母肯定不肯她去,我也决定要亲自去她家跟她父母谈的。先不说我自私要带她出去,重点在于大家(小学同学)一起去玩才好嘛~不管谁不可以去,我都会想办法帮他的~钱就自己的事!

现在我又耍这种白痴,做到自己很酷酱!结果完了咯!唉,我又要耍自闭了 =3= 喂角度熊,我知道你最近心情不好,但是我不管哦,你要来安慰我哦 =3=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