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爱情?

呼,做工真的很累 mT.Tm 而且晚上的网速实在是差到...

也许工作算轻松吧,今天胡思乱想了很久。爱情,真的很容易吗?看了一堆文章,再想想自己写的文章,觉得写那些感动人心的文章的作者好像也是很“缺爱”的,因为我也写得出-.-"

看我blog的人也不多吧,算了,来破坏一下fightjoker的形象好了。今天看了一个杂志,里面看到一对中学学生在草场做爱,被别人拍到的文章。我也是男人,这种东西我当然也会想。看到那么大个标题“中学生大庭广众偷尝禁果”,自然就读下去了。现在随便年纪小过我的人都可以不是处♂处♀了,而我连女朋友到没有,算是男生的悲哀吧。


牵手嘛,不就是两只手握在一起罢了,左手握右手好了...(悲哀死了!)不知道几时才有机会有一个女生依偎在我旁边呢?搞不好我会找到母老虎 囧 怎么说我自己的条件也很差,根本不能想象自己的伴侣是美女吧?只要脾气好,不要太难看,肥点不是问题...(所以女生多么难做?肥的男生可以娶越南妹,肥的女生呢?...)

好吧,既然不可能劝我自己不要再想那么多,我就劝自己想少一点吧!我会有另一半的!只是不知道几时罢了囧 爱情.........??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