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我真的越来越接近废人了

今天去Jusco Padini找工。


一开始,我要Part Time Casher。经理不要Part Time,Ok,我要Full Time,老板不要没有Spm的,我是废物。

然后,我做卖衣服的,Full Time。上司不要没有文凭的,我是废物。

熊,不是我挑剔,是别人挑剔我。

什么文凭什么屁,我什么都没有。之前Arashi肯请我,我就嫌累不做。现在,都没有人要请我了,我还是人吗?我是废物。

真的,恋爱方面也是。讲认真,我没有真正谈过一场恋爱。为什么?因为我是废物。

还有,读书方面也是。讲真的,我都是靠小聪明读上来的。为什么要靠小聪明?因为我是废物。

安慰我?我写作厉害?厉害的话我就去做作家了,还在JBtalks给人diu更新慢?我是废物。

呀,我就是废物嘛!我还有什么特长?读书靠小聪明。写作也是靠小聪明,最近的画画也是靠小聪明。试问,我有哪一件是专门厉害的?全部半桶水半桶水半桶水。我宁愿有一桶满满的水,也不要一堆的半桶水!!!!!!

我,废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