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囧男人

今天做了一个梦,我差一点和一个女生上床。好吧,我是男人,我会做这个梦是正常的。而且这个梦没有做完!!气死我也,脸梦里面我都是处男。

醒来后,我就想到以前的女朋友。其实想一想,我有谈过恋爱吗?呵呵,为什么这么说?我没有和女孩子牵过手,亲过嘴。我不是网恋就是手机情侣,我没有谈过正常的恋爱。

但是,我缺失恋了很多次。我不知道她们是否认真,可能根本就是在玩,但是每一次的恋爱我都很认真的。算了,没有缘分就是没有缘分,何必强求呢?我才17岁,慢慢来。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越来越觉得时间很重要。17年浪费掉了,我要好好把握以后吧!XXX,我会和你告白的!!这次是面对面!虽然成功几率很低囧

我可能有工作了,希望成功吧!

1 条评论:

  1. 最好不要告白地說~哈哈哈
    加油!《工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