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New Life

新的生活挑战来了!我开始工作了!这是我第一次做Full time呢...我吃得起苦么?希望我能够工作顺利吧!!

熊,抱歉,可能不能常陪你了!T_T 但是我总不能一直做宅男,我需要厨房经验..!!! 我不在的时刻不要想我,Msn名字放Miss fightjoker就好了,真的不用太想我的!....

本来要亲自在Msn跟你说的,但是你没上线-- 希望你有看我的Blog吧!

我已经踏出我目标的第一步了!我要走完我的所有目标!!我永远相信蜡笔小新说过的那句话:“如果人生中遇见墙壁的话,就走别的路吧!”...=="

我要做工!
我要去台湾读书!
我要驾车!
我要找我的伴侣!
我要完成我的DotA小说!
我要在DotA界出名!
我要摆脱初吻-.-!
我要达成上面写的东西!

Let's fight Joker!!!fightjoker冲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