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Met u,Begin Happiness? or going to End?

今天,我很不要脸。
我误会了某人,我竟然还去骂他,我真的不是男人!
但是,我会激动难道是故意的吗?我到现在还不知道为什么她不能接受我。就因为我小?我不觉得姐弟恋有那么令人讨厌。
没错,我曾经很婉转地问过其他女生:你们接受姐弟恋吗?答案是:否。
哈哈,洪瑞说过,姐弟恋是心理有问题的。如果真的是的话,我岂不是变态了?5个人,4个大过我。
也许我很懦弱吧。但是,我觉得大过我的女生,至少他们不会幼稚。至少至少,他们知道“自己是大人”了,会比较禁忌一些东西。
我为了他激动,他为了我烦躁。我激动是因为我关心她,我需要她。她烦躁是因为...讨厌我?
姐姐好早好早以前就说过不要和她在一起,但是3个月的恋情,我不是闹着玩的,虽然她是。
我依然不知道我们分手的原因。她就真的对我一点感觉都没有吗?是我神经迟钝,但是不了解“大人”的思想?但是我不觉得她像大人,至少我觉得她比我孩子气多了。
我因为她吃不下早餐,找人陪我骂粗话,逼到人家要牺牲逗我笑,可见她在我心中如此重要。
媚啊媚,遇见你是幸福,还是悲剧?我还没学会那首广东歌向你示爱,你为什么就这么走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