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其实我很克制自己来blog,因为我知道我会来blog就是我寂寞了。。

今天是卖月饼的最后一天。和欣玫说了再见。她说嗯再见。我伸出手说握个手吧,认识你很开心。她说yer,我不要。

今天是卖月饼的最后一天。和惠珊说了再见。她口爹声口爹气的说你礼拜会来帮我吗?我说再看吧。掉头走了。

今天是卖月饼的最后一天。和大家说了再见。哦,再见。......

今天是我卖月饼的最后一天,不是大家的最后一天,但是平时的打打闹闹怎么杀那间全都没了。之前我还装过没做了,大家还有点表示。如今真的结束了,是我期望太高吗?都没舍不得感觉。

嗯,我知道这是事实,大家认识不久,也没什么好表示的。只是觉得当时大家都相处的很好,却没有舍不得的分离,就好像一部浪漫的爱情故事结局不是两人在一起。

不过,和小学同学雯玲就真的相处的不错。虽然是小学同学,但这6年也没什么联络,能聊得那么开我真的很开心。讲真的,比起一起吃饭了那么久的欣玫和惠珊,我更喜欢和雯玲吃饭。渐渐地,我和两人吃饭时没什么说话了,反而和雯玲好像红颜知己一样,聊也聊不完,每天都怨吃饭时间怎么那么短。

前天我意识到这个问题时,我很想就这样不跟他们吃饭了,但是我这样的话感情一定会破裂,于是我没说。但是我们真的没话题,所以我都静静的。之前吃饭时我的确挺啰嗦的,但是他们都无视我,直到我不说话时她们又问我为什么不说话,我感觉好像应酬人,很反感,就说我病了。

虽然滨崎步是落伍的明星,但至少我谈到滨崎步时雯玲会听,还会问。惠珊有问,但是我回答了都没听,敷衍吧。欣玫直接无视。不是说我逼大家跟我一起喜欢滨崎步,只是我理所当然对雯玲肯听我说滨崎步的故事这件事开心啊。总之,我虽然很喜欢欣玫和惠珊,但是我们真的没有共鸣...

今天我走了,大家都没表示。反而跟雯玲越约越多东西,从吃sushi,到放风筝,当然我不知道到时是不是真的有时间玩那么多东西,或者干脆只是她说说而已。所以我喜欢雯玲多一点没错啊,她让我很开心啊。

可能因为早就认识了雯玲,其实我真的很想和欣玫和惠珊有更进一步的友谊,但是我做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