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星期五

心情很奇怪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连我自己都觉得很奇怪... 我真的不知道怎么了,我就只是想有个人在旁边陪我讲废话,我没有心情不好啊,但我心情很不好啊。

熊你说你会来看吧?只是不知道几时罢了。最近接触的都是新朋友,我不敢说太多,说太多他们也没听,我有点寂寞啊... 你会看我就当做在跟你说话好不好?我知道你一定说好~ ^_^

6 条评论:

  1. 跟你说跟你说!!我竟然生痔疮 Orz 好丢脸啊啊啊啊,不是坐着的人才会生痔疮的吗?我每天站都会中啊啊啊啊,好丢脸不想说了啊啊啊啊 XDD

    不过还好只是痔疮(通过症状猜的,还没看医生)。爸爸说担心是胃出血,吓死我了 QwQ 我还想活啊啊。

    还有7天就自由了!但是爸爸那边赶工 :'( 我想休息啊啊。话说有女生约我吃sushi诶 XD 虽然是我怂恿她请我的XD 哈哈,到时我会厚着脸皮给她请还是会请回她捏?讲真的这辈子还真没被同辈的人请过几次(我记得你请过我吃kinsahi!!)XD

    回复删除
  2. =-=你是不是不喜欢喝水!!!! 喝多多水 排便顺畅就不会出血了 有时候是因为水份不够啦~ 你试试看喝多一点水 不喜欢白开水喝绿茶都好 一直灌~就会好的

    =-= 我请过咩???????不记得==

    回复删除
  3. 嗯嗯,前两天血流很多 0口0!! 今天比较ok了。我有喝水咯!不多啦不过=3= 以后我会认真喝水的!><

    你请过!!当时我还吃不完XDD

    回复删除
  4. =-=会好的~

    什么情况~我为什么会请你

    回复删除
  5. 忘了,好像是大家一起出街,然后只剩下你我和adeline,然后你饿了?:3 当时你还剪了头发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