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

我哭了

好久没哭了,竟然为了一直小狗而哭。昨晚睡觉的时候,闭上眼睛,脑里全都是黑黑在外面受苦的景象。想着想着我就哭了... 啊,还好一个睡,给人家看到我这样大了还哭不是很丢脸?

心情真的很不好。我很想找人诉苦。但是一个就神经大条的猴子,永远不知道我在暗示她我心情不好;一个就好像预约很满的心理医生,要你有屁快放的把心事全部说出来,后面还有很多人等着诉苦一样,不给我任何时间培养气氛。

早上特地骗爸爸到丢掉黑黑的地方吃早餐,想看黑黑怎么样了,结果没看到它。想到它是不是被欺负我又鼻酸了,不过我忍着了,大庭广众流眼泪我会丢脸死。

以后不能再轻易哭了!尤其是睡觉的时候!有鼻涕很难入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