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可怜的狗狗

黑黑确实很可怜,但是我们也仁至义尽。你的病来是你母亲,而你母亲花了半年来治疗,如果我们也花半年来治疗你,那就是对旺旺不公平了,谁叫你是具传染性的皮肤病?我们不会夭寿到把小狗丢在路旁的,但我们也养不了它。今天问了一间收留狗的,但是他们不要了... 现在黑黑全身痒到跑去我阿嫲烧柴那边滚灰烬,我都不知道它活着到底是对的还是不对的... 如果奇迹会发生的话,我希望黑黑可以突然好起来,那我们就不需要丢掉它了!毕竟我们也有拿抗生素给它吃,泡药水给它泡,我们都做了。

黑黑,你很可爱,而且你很黏我,我也不舍得丢掉你。但是这世界是现实的,既然我们养你的初衷是看门,你连自己都照顾不了我们又如何养你... 我很想帮你找一间收留狗的地方给你,只希望你至少活到死,而不是在路边饿死,或被其他狗欺负死... 我不敢再在facebook寻求帮助了,只会被一群无脑的人骂吧了。真的,如果他们有本事养黑黑,我被骂一整天都没关系,但他们能吗?

黑黑,你的叫声多么刺激我的泪腺你知道吗?你养到在乱叫啊... 如果我家有钱就好了,我一定会让你住在医院直到好为止!但是你的住院费跟人差不多你知道吗... 如果哪一天真的离开了我,我一定会记得你,我会永远记得一只那么爱抱我的脚,那么爱咬我手指的狗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