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生日还未到,我已经很伤心了。

熊,谢谢你的礼物。我不是很敢告诉你我很伤心,因为我知道你很努力让我开心,所以我也要给你看我开心的一面。

现在才不到11点,生日快到了,但是我一点也开心不起来。安琪不理我,不,应该说,她一点都不在乎我,这让我很伤心。我说:“生日要到了~”她说:“然后。。。干嘛告诉我。。。”,呵,这句话只要是朋友我都会觉得很伤心,更何况是出自爱人的口...

好吧,算了,安琪最近心情就不好。明天,我要和姐姐约会了。但是,她有带男朋友去。难道,让我好好地撒娇一天都不行吗?姐姐对我来说多重要,甚至很多人说我恋姐情结,我不管,我就是爱姐姐,姐姐平时就是很疼我,不行吗?但是现在...唉,男朋友都有了,我也不能撒娇了...

如何?谁会了解我的心情?我一点想要的都没有。安琪,姐姐,全都不是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