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倒数5天!!!18岁了要想未来!!!

从石头蹦出来的日子就要到啦XDD 姐姐说要来收服我去取西经(喂

我突然想做好多职业啊!!不知道要不要文凭呢!!

我想当:导游!
导游好酷!!会说好多语言!!我好喜欢!!而且可以到处走~~重点是我想学日语XD 啊啊~~而且这个比较行得通~~毕竟有课程可以读,应该比较简单~

还想当:作家!
还真不想浪费自己的写作天分呢@@ 但是我没有文凭啊,应该没有人要请没有文凭的人写东西吧=-= 怕死我乱写东西呢!有机会会问问的~

或者当:漫画家(网络广告设计师)!
这个也是好酷!!台湾好多人就是这个事业的哟!!正业是用绘画技能去画广告之类的东东,平时还可以用画漫画来表达自己想说的是,比我现在这样写东西有说服力多了!!好酷啊!!!!不过本地行得通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