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摇头

我正式宣布:我的2011年会他妈的...不要骂粗话,我的2011年会其娘之爱情衰败。

糖糖~~~~~~~~~~~~~~~~~~~~~~~~~~~~

娘之,这名儿是咱叫的,你凭你妈...你娘的叫个啥??

啊!!!!

谁来让我诉苦???

我虐AI虐到闷死了。

熊有了新一群朋友,我已经一边站了。

烟啊!!!!!!!!!!!!!!!!

我要!!!!!!!!!!!!!!!!!!!!

为什么我是乖孩子??为什么我不是叛逆的孩子??

为什么我那么懦弱??为什么我不可以坚强一些??

发泄完毕。

很久没有听摇滚了,还以为可以摆脱听摇滚发泄心情的习惯了。毕竟很少人接受摇滚。

现在在酷我又播放了,戴上耳机,开到听不到别的声音的程度。嗯,自闭的我又来了。

糖,你不知道我对你多么执着。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一喜欢一个人就好像鳖咬到人一样不放!

唉,前面是愤怒的摇滚,现在是悲伤的摇滚,你叫我怎么继续骂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