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跪地

也许这是一篇很无聊很白痴很费解很丢脸很没水准很没意义很无所谓很无价值的文章,但是我唯一可以表达我心声的东西,就是写了。好吧,我现在是打字不是写字。

这要叫什么?嗯,就命名为投降书吧!追你,追得我很失魂。男人要写出这种明知道会被吐槽但还是要写的文章是需要很大的勇气的。这种勇气,我花了2个月去熬出来。

投降书,为什么?因为我要宣布不追你了。既然是宣布,那就不可能放在blog里不拿出来,要给大家看,给大家知道,我投降了,不追了。嗯,是啊,你是无所谓,但是这件事却足以留在我心中的历史房里,将来老了可以拿出来回味,回味自己的没毅力。

其实嘛,爱情,不是单方面的。我喜欢你,不代表你就要做我的女朋友。咱已经长大啦,可不想找那种在一起两个月就分手的女朋友。

如果说痴情的话,其实我还不到这个地步。应该说,我没有这个资格。我喜欢你,全都是因为你的随性以及你的外表。你绝对是我心目中100%的标准,你绝对是我的那杯茶,可惜你不是普通的菊花茶。我不了解你很多很多,我们根本没有共同的话题,而且我们又没有时常见面,要怎么追你我还真不知道。

在你Facebook Status说的那些话,你知道我多么想巴我两巴掌吗?我很讨厌那种在女生Status讲废话的男生,结果我却变成这样了。明明是废话,我却要说。因为我不说,你不会注意到我,但是写完后才发现,写这些废话你会注意我才怪。

有时候我很羡慕可以通过电话就追到女生的男生。不知道是我找不到这种女生,还是我天生就不会追女生。

你写过,曾经让你感动的事是有个人为了等你不睡觉。你知道我看到这句话以后我有多么高兴吗?除非同时有另一个人为了等你不睡觉吧。你这句话,让我放弃不追求你的念头N遍。直到现在我还是很想不写这篇文章。不过,累了,真的提不起精神来了。

呵呵...写到上面那段,我果然停手了...可能我真的太爱你了,就算是一点希望我也想坚持下去...信不信由你...这段离上一段足足15分钟...可见我考虑得多挣扎...好吧...信件保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