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周记(March 15~21)

哈哈,想写这篇周记很久了~因为这一周真的是每天都有事情啊!顺便向如如熊报告一下我为什么没有上网~

星期一,March 15,雾很多

这天我们要到云顶去!凌晨3点就起床了~我12点半睡耶!那么快醒!没关系,上车戴耳机照睡!XD 我发现,路程我们花了大概6,7小时到云顶(包括吃早餐),我手机的歌竟然只听了一半!200多首那么难听完吗- -"
9点还是10点的,到了云顶。我们还不能进房间,所以便去排队买OutDoor的门票。不过为了省钱,没有全部人进,只有我,爸爸,两个妹妹。妈妈和阿嬷去赌场逛。跟上次和朋友去云顶一样,我进去了没什么玩到- - 陪妹妹玩了战斗机(那个上下上下的)、转杯子(我根本没转- -")和海盗船(期间我一直扮动物叫- -" 他们也是“呜~”嘛!我就咩~汪~喵~咯 /.\)。好了够了,无聊死了,接下来我就是看着他们玩了。大约11点半,我们就去Check In!我和爸爸很有默契,第一件事:睡觉!- -" 爸爸偷偷把OutDoor入门票那个环拆下来给阿嬷带,让阿嬷去带两个妹妹;妈妈继续去赌。
大约睡到5点,妹妹们回来了,我和爸爸睡得好爽啊~- -" 后来我想去OutDoor玩那种用Token玩的东西~我去玩丢环~只用了Rm10就中了一个大大大海马哟!我厉害吧!后来妹妹看到了,吵着也要,我们又去玩了Rm20...没中...结果我Rm10的大大大海马变Rm30 T_T
晚上睡觉了床不够位置,身为大儿子、身为哥哥、身为男孙,好啦,我睡地板啦- - 冷到半命!都没有被被T_T 还好有小说陪我,把我弄累,还比较好睡,ZZZzz...

星期二,March 16,云顶有太阳0.0

今天就是绝对绝对绝对的无聊了!早餐杯杯面,午餐Pizza Hut,晚餐Marrybrown,好了完了,Next...没有啦!- - 七早八早还好有佩仪陪我sms,暂时还没那么无聊。后来去室内玩游戏机,不是我玩,是妹妹玩。我也无聊啊!不是我不要玩,是这里很贵!我还不如回新山玩!妹妹们玩了大概Rm100,用分数换了两个小型计算机...后来就去买Pizza Hut咯!偷偷说:在等Pizza Hut的时候妈妈去赌场哦!哈哈,她叫我不要告诉爸爸,但是爸爸应该不会看我Blog吧- -
吃完了阿嬷和妈妈又去赌场,小妹吵爸爸又去室内玩游戏机。爸爸给了大妹rm10,小妹Rm26(不然玩到一半会不够分数玩),爸爸说换多一个小计算机给他,我们很努力的差一点换不到- -" 还好还是换到了。
后来我去找琪琪、惠如、佩仪和Freda妈的礼物。我买了玩具面包给惠如、一对耳环给佩仪和一个钱包给Freda妈~琪琪的呢?秘密=P 睡觉时间要感谢佩仪陪我sms,虽然她的回信效率让我好快就睡着了...- -" 半夜还是很冷!一直冷到睡不着/.\

星期三,March 17,好大的太阳- -

终于可以离开云顶了T_T 但是爸爸决定去找Bukit Tinggi!期间...walao...好想吐...西北不舒服...我们走动日本村,发现走错路- - 转下去找法国村,吼吼,不错嘛!无聊死了。不过我看到一对白天鹅和黑天鹅!我朋友拍起来,但是懒惰Post上来- - 我还看到白天鹅吃甲虫...恶... 后来妹妹在法国村里的游戏玩到一只小海马!我的大大大海马有孩子了@@ 后来终于下山了,我真的不顶,很想吐- -" 回到家我快虚脱了,但我还是上Facebook更新。

星期四,March 18,忘记太阳怎么样了

今天是小学聚会!在11am!很紧张!紧张到打DotA打到11:30am...- -" 后来穿了新衣去聚会了~头发还喷喷一下~不过很快就跌下来了- - 看多很多人!佩仪、董梅花、桓、班长、雪玲、正贤、惠如、瑞婷、心如、家毅、家进、建辉、骏杰、伟康还有谢老师!...我在背书吗?- - 没有提到的对不起咯!我很诚实的!没有去查当天的照片,全部靠自己记忆!大家一起唱K,第一首《我爱他》就丢尽脸了- - 走音走到不像样,老师不住摇头!董梅花你失败啦!后来我提醒大家老师的生日快到了,我们唱了生日快乐给老师!很可惜没有蛋糕,有点扫兴,拍谢啦老师T_T
老师很快就走掉了,后来我们去欢喜地吃东西!大家都玩得很开心!还玩终极密码~我就说我一定会中嘛!结果真的中了- -" 吃了烂不稀啦的炒饭,肚子隐隐作痛- -" 后来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无聊死了。过后我们去玩投篮机,我晕,我玩到腰酸背痛!姿势太不对了- - 最高纪录328,还好咯,又破纪录了。
后来我、正贤和佩仪去Harris聊天。我和佩仪聊着写作的东西,可怜的正贤闷死了~哈哈,对不起哦!后来正贤走了,佩仪买了两本书(一本骗来的)也要走了。临走前我们看到一本书,恐龙头上有花,是个女作家...

星期五,March 19,下雨下了好一阵

今天跟着爸爸做工!不过只是做戏,因为在大酒店拉电,只有一个人很不好看,我去做戏陪爸爸,闷死了- - 还好有班长和佩仪陪我sms才没那么难过。后来呆呆带来如如的信息,问我为什么没有上线,这也是我写这篇周记的原因了~如如熊你要看完哦!

星期六,March 20,早上下到5点的雨!

今天外公生日哟!我们2点就赶回外婆家要庆祝了。有很多东西吃!还有卡拉OK- -" 我和表哥唱了首《我爱的人》还有《我不配》(拉不起- -),还有和表姐唱《梁山伯与朱丽叶》(走音T^T)。后来也不知道搞什么,竟然1点才睡觉- - 今天也是琪琪答应我让我在Facebook放In a Relationship with Sarah Lin的日子哟~迷迷糊糊的又睡着了

星期日,March 21,明明就是昨天但是忘到一干二净的天气

接下来就是浪费时间的时候了。妈妈要和亲戚讲话,所以我们下午5点才回。期间我还骑摩托和外公去拿香蕉~爸爸不肯我在新山骑摩托,我在外婆家骑个够~不过也没有多大的路给我冲啦- - 后来就回家了~8点半买了砂锅鱼头回家吃晚餐~


周记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