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星期三

我太现实了


昨晚去安琪家弄点,我自己一个人!结果,失败!肯定被看扁了!因此把爸爸请来安琪家帮忙,总算解决了。

我不知道爸爸是不是知道我对安琪有意思 =///= 对安琪特别有意见,还时不时在我面前提起她(从很久以前就介绍安琪给爸爸知道了)。不过爸爸也没见过安琪,直到昨晚看见了他。

爸爸问我为什么安琪那么黑。因为安琪的爸爸是马来人,所以会有点黑,而且有马来人的深邃脸孔,不过安琪没见过他父亲。爸爸就问是不是跟母亲姓?我说跟爸爸姓啊,所以是马来人姓。

爸爸听后很震惊。“酱她以后不是很难嫁人?谁娶她就要进muslim了。”爸,讲这句话的时候不要给我那种我娶定安琪的眼神==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这个问题?如果我能和安琪在一起,那我们的孩子就是马来人?以后大家每天要朝拜?我就不可以吃猪肉?不!我还要去台湾吃小笼包的 (P'д`)q

重点在于,这一瞬间我产生了愧疚世界的念头:不追安琪了。

这个念头一闪过,我突然愣了很久。我是怎么了,为什么这么现实?没错,现实是残酷的,但由不得我来像这种事吧?我好像在找借口不追安琪似得。以前的努力呢?以前的疯狂呢?以前的痴迷呢?我...都不了解我。

新年后不找安琪的几个星期,我真的快乐得不得了。“自由”,我想到的就是这个词。以前我就不停地想办法约安琪,想话题找安琪。但是不找她的时候我很轻松,明天就是做工,回家,看滨崎步,睡觉。没有烦恼。不需要早上起来回信息,晚上回家想话题。

仔细回想,安琪如此拒绝我,会不会就是想到要进muslim这一点?安琪一直以来都很替人着想,或许她早就考虑到这件事了...

我从以前每天想着“为什么安琪不理我”到现在的“安琪不会想要我找他的啦”,如此心态还配说喜欢人家么?我今天一整天一直回想着以前和安琪的一切一切回忆,也就是这些经历过的事我才喜欢上安琪。那我现在...找借口不理会安琪的原因是?

回到家打开门的杀那,入目的自然是慢慢的滨崎步。我又有了更糟糕的想法:我喜欢安琪难道是因为她像滨崎步?我竟然把安琪当偶像的替代品?这样的想法在我打开blog的时候更是坚定了。

滨崎步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安琪好歹是我可以约出来的人,我这样的想法多么对不起人家?平时喜欢滨崎步喜欢到发癫就算了,我竟然还把喜欢的人替代成滨崎步。

我很想找人聊一聊,能想到谈心的人自然是熊,但是我觉得一段一段的说不能说清楚,所以我决定写blog。写完后我闭上眼数十秒,发现自己真的很没用。我真的不配追安琪,我很想跟安琪说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