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星期一

为什么我又回来了

安琪最近又对我冷淡了。是的我承认,或许是我没把握机会。如果,我是说如果,安琪有心让我追她的话,之前那段热情就是个机会吧!然而等久了,不耐烦了也是一定的。转回现实,我实在不会捉好机会,一直想着“再等等时机,再等等时机”,结果呢。

我也不想啊!任何人都会害怕告白失败后对方不理自己的风险吧?我实在没什么可以让我自己有信心去追安琪的... 昨晚听到王子用了超创意的方式追了个女朋友我就好羡慕。偷亲诶,如果我偷亲我应该会被打残然后当街示众吧。

人帅就是不一样啊。vincent最近又“惹”桃花了。嗯,我相信他很快有女朋友的。给我vincent的脸孔吧!给我100kg当惩罚没关系,有那个样貌我绝对有动力去减肥,真的!我这个样子减了肥也没用吧。当然我不会因此不减肥啦,为了健康还是应该运动。

熊!最近如果我对你冷淡请务必务必原谅我!我叛逆期啦。最近喜欢一个人静静打game什么都不想。不过vincent啊“新山五狼”啊这些朋友找我我还是会出门啦。vincent的话就是唱歌嘛,我很喜欢跟他唱歌,感觉好像他唱他的我唱我的,很自由!不用在意别人。我本来就不是什么唱歌的料,只是喜欢唱而已,跟别人去唱看到别人很努力唱歌然后唱到很好听我都不敢唱了。I still miss you babe, and i don't want to miss a thing~

新山五狼就是我,peter,王子,明星和祖一。名字由来是因为我们去麻坡教会,只有我们5个新山人!然后我们很狼!(喂)然后祖一早就“退出”了~工作原因啦。我很喜欢跟明星和王子出门!他们给我一种成熟感,而且他们很“善解人意”,知道我喜欢讲话每次都很专心听我说,我很感动,很少有人静静听我讲话还听得那么专心。在他们面前我几乎不必当听众,因为演讲者永远是我。

我很喜欢王子!他是我第一个讲一堆话讲了几个小时都在听的人!当时是因为我们从麻坡回新山,晚上了peter和明星在后座睡觉。为了不让王子半路睡着,我在前面陪王子说话。王子因为累了吧,所以都听我说。我说了很多很多,他全听进去,还一直深入的问题,证明他有在听。老实说那次是我啰嗦的最有成就感的一次。

明星就是大男人的感觉。跟我一样是做粗工的所以也很有话题。本来他给我的感觉很好了,最近还询问我滨崎步的东西,还跟我拿了滨崎步的歌!他是第一个来我房间看到我的滨崎步收集还很有兴趣的人!他自己都会讲,看到我酱开心有人愿意听我介绍是不是很爽。我回答爽爆啦!

我真的很珍惜这些朋友,但是我没什么让他们珍惜的吧,我是如此的平凡.........

唉,为什么我是天蝎座,一个极端的星座。

最近我买了新车,我没能力买ipad给安琪了,不知道她会不会在意... 买了新车就找她吧!想念她..

2 条评论:

  1. 哈哈哈~不会怎么样啦~
    虽然有过[我现在什么朋友都没有 你也这样对我 大家都这样]的想法
    其实想想 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心情嘛
    而且我之前也常这样对你啊
    好好加油吧=) 不用在意 因为我也有找很多事情做

    回复删除
  2. 是我自己犯贱啦,对不起、你有朋友的。

    回复删除